杂食人拍案而起

我是黎子烛
之前叫一只火法小龙虾
是个臭玩儿考斯普雷偶尔画画做手工的臭社畜
别来管我

d1和前哥不良凯柠,d2咖啡安,有兴趣可以来摊位面基啊

子瞻:

CP22雷安街Q14—15【雷狮腿好长】摊宣

D1,D2都在,场地图在P4

长图,流量党注意| ू•ૅω•́)ᵎᵎᵎ

好的,你们星哥取了个如此艺术的名字,我现在却要来表演直男本男的摊宣操作了。

坐摊的有我子瞻,星哥 @💤 ,前前 @魔女的药炉 ,烛烨 @一只火法小龙虾 

并且你有可能有机会捕捉到在以上宣图出现的老师们与一些没出现的老师们在摊位上聚众打牌_(:3」∠❀)_

@萧辰  @程式  @酒见花梨  @li栗li  四位老师的本子也在摊位上有售

寒衣老师和白桑老师的无料领取条件请自戳主页,其他老师的领取条件可戳CPP【鸽子小队】查看。

投喂摊主可能随机掉落摊主准备的小礼物,请积极来找我玩(⁄ ⁄•⁄ω⁄•⁄ ⁄)

评论

热度(606)